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驻埃使馆提醒慎重来埃中转 中国公民跨境旅行要谨慎!

    随着冬季的到来,全球各国疫情都面临着进展的趋势,不少国家确诊病例不断上涨,目前,埃及也进入第二波疫情,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累计死亡病例6500余例。因此,为了安全着想,驻埃使馆提醒慎重来埃中转,中国公民要谨慎!

    避免跨境出行
    避免跨境出行

    值得一提的是,11月初以来,驻埃使馆接到60余位中国公民检测阳性的案例,这些被确诊的中国公民需要在埃及隔离治疗1个月以上时间,这样不仅要造成长时间滞留,在治疗与生活费用上更是支出不菲。

    最后,提醒广大中国公民,在疫情期间,跨境旅行要谨慎,建议尽量避免非必要跨境出行,以免造成健康、经济及时间损失。目前,中国疫情除了少数地区出现零星确诊病例之外,其他地区环境都比较安全,但也要继续严格做好自身防护,降低感染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