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年茅台价格 2020茅台酒有哪些系列产品

    不同品牌的白酒有很多,其中茅台酒就是大家熟知的一款白酒之一了,而且在很多地区受欢迎,当然有一定年份的酒价格是不便宜的,那么30年茅台价格多少呢?还有2020茅台酒有哪些系列产品,我们一起来看看!

    茅台酒有哪些
    茅台酒有哪些

    茅台酒是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世界三大蒸馏名酒之一,同时是中国三大名酒“茅五剑”之一。一般每个品牌的酒都很有特色,那么茅台酒你有买过吗?

    2020茅台系列产品

    首先要知道,茅台三十年陈酿是贵州茅台酒推出的具有纪念意义的高端产品,是采用贵州茅台酒基本基酒酒龄不低于15年,按照30年陈年贵州茅台酒标准勾兑而成。所以这30年茅台价格不便宜,价格是8562元一瓶。这款酒口味醇正,窖香柔和,酒香芬芳,回味甘甜悠长,酱香突出是难得的好酒。

    茅台酒价格贵吗
    茅台酒价格贵吗

    2020茅台酒有哪些系列产品有:主要有王茅、华茅、赖茅和贵州大曲、仁酒、汉酱、王子、迎宾等核心产品。其中飞天茅台代表着茅台酒是外交友谊的使者,以前只用于出口国外,现在在国内也可以销售。五星茅台是新中国工农联盟的象征,是茅台最开始的商标,以前专用于内销,现在也可以出口国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