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能再涨吗 回落或许已成定局!

    随着生猪产能恢复进度,以及进口猪肉数量增加,让国内猪价也迎来下降,那么,今年后期猪肉价格能再涨吗?进入11月份至今,猪价下跌被暂停了,今天再迎大涨的情况,外三元平均价格逼近15元大关,难道猪肉降价要成空?

    猪肉多少钱一斤
    猪肉多少钱一斤

    截止到11月26日,生猪价格再次迎来飘红大涨,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全国监测到的26个省市中,猪价上涨的省份达到了15个。不过,大家无需担心猪肉价格会再大涨,在以下3个好消息利好之下,猪肉价回落已成定局!

    现在有数据显示,今年10月生猪产能恢复超预期,生猪存栏达到了3.87亿头;进口猪肉的恢复,10月份进口猪肉高达33万吨;加上元旦春节猪肉供给同比增加3成。这3个利好消息来到,意味着后期猪肉供应或将进一步增多。

    总得来说,在短期内,随着元旦春节猪肉消费旺季的来到,猪肉会有一定的价格波动,不过,猪肉上涨的空间属于非常有限的,预计不会出现太大的涨幅,与去年同期相比较,猪肉价格总体会大大低于去年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