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沙细烟多少钱一包 2020三沙香烟价格

    香烟的品牌众多,每一款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尤其是知名的香烟,销量也是很不错的。对于烟民来说肯定对于不同的香烟有所了解了,那么三沙香烟你有抽过吗?还有这三沙细烟多少钱一包?2020三沙香烟价格中有哪些?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沙香烟有哪些
    三沙香烟有哪些

    “三沙”牌香烟是海南红塔卷烟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生产的卷烟产品。该品牌由海南红塔公司于2015年12月开发,2016年7月正式上市。当然很多香烟都有不同的系列,价格上也有差异,三沙香烟也有很多系列,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三沙细烟价格

    三沙烟旗下有几款香烟产品在烟草市场很受欢迎,三沙细烟就是其中的一种,该款香烟26元一包,260元一条。将纯天然高浓缩的海南绿橙汁以爆珠的形式添加至卷烟当中,使得烟气清甜可口,既不失烟草的本香,又保存了橙子原有的功效,口感醇和温润。

    2020三沙香烟价格中,有三沙(金)50元一包,500元一条;三沙(椰王绿)16元一包,160元一条;三沙(椰王金)40元一包,400元一条。在不同的地区售卖的价格有差异,所以大家要以当地的售价为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