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折和银行卡哪个安全 今天终于明白了!

    在银行卡还没有普及的时候,大家存钱都是使用存折。但是现在,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现在有一部分人手里,不仅有银行卡,还同时拥有存折。那么,你知道存折和银行卡哪个安全呢?想要了解这个问题,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存折安全性
    存折安全性

    如今针对存折和银行卡哪个安全话题,其实存折更安全,因为目前无法开通网银,如果想要办理各种业务的话,需要本人身份证和存折去网点才能办理存取款。而银行卡可以在ATM机上取款,有时候出现被盗或者丢失的情况都有可能导致银行卡金额的损失。

    银行卡使用起来是非常方便健康,可以开通网络支付、网络及ATM转账等功能,这也是很多年轻人喜欢银行卡的原因之一。不过,存折相对来说是比银行卡安全,因为使用较为麻烦,需要去银行网点窗口办理,并且每一笔的交易都记录在本子上。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