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或推变色后盖 已进入量产交付阶段

    在9月份的时候,vivo就显示了一项可以变色的手机后壳,但并没有进入量产阶段。而现在有数码博主爆料称,绿厂OPPO或推变色后盖手机了,同时,进入了量产阶段。看来,OPPO抢占先机了,预计很快就能跟大家见面了。

    OPPO
    OPPO

    大家都知道,以前的手机基本上都是后盖、纯色的后盖、带图案的后盖等等。而在这几年,手机市场发展的迅速,现在的手机能够支持变色技术后盖了。根据据一位微博博主的爆料,OPPO品牌一款神秘新机采用搭载了变色技术后盖的设计,而且已经进入量产交付阶段,可能会抢首发了。

    该数码博主还配上了vivo此前可以更换手机后壳颜色的新技术演示画面。据了解,这项电致变色技术,原理就是在外加电场的影响下,使得具有电致变色特性的特殊离子发生氧化反应。在电压的驱动下,离子从离子层涌入电致变色层,导致后壳开始发生颜色变化,停止输入电压后,离子回到离子层,后壳恢复原来的模样。现在我们期待这款变色后盖机型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