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特酒多少钱一瓶 哪个系列的最好喝?

    不同品牌的白酒有很多,喜欢喝酒的人肯定对于酒有所了解的。特别是在一些节假日,知名的白酒销量是很不错的。其中四特酒就是很多人熟知的白酒之一了,那么四特酒多少钱一瓶呢?不同白酒有很多系列,四特酒哪个系列的最好喝?

    四特酒怎么样
    四特酒怎么样

    四特酒作为中国特香型白酒的开创者,一直以“一口三香,清香醇纯,回味无穷”的特香口感为世人称道。所以四特酒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产品畅销全国各地。主要代表产品有:四特东方韵系列、四特锦瓷系列、四特老窖等多品种。

    四特酒价格多少

    四特酒这样一个高质量但是价格亲民的品牌,一般四价格从几十到一两百不等。52度500ml的四特酒东方韵(雅韵)价格一瓶一般在426元左右,四特酒东方韵雅韵500ml价格307元一瓶,52度四特二十年限量版500ml价格2280元一瓶,45度四特酒460ml价格65元一瓶,52度四特酒竹瓷460ml价格98元一瓶等等。

    关于四特酒的每个系列哪个好喝,可以根据古钟瓷四特、三星四特、青花瓷四特、四星四特、5年陈四特、五星四特、东方韵宏韵、9年陈四特、10年陈四特、东方韵雅韵、东方韵国韵、15年四特、20年四特这个登记来划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