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名酒品牌 四特东方韵价格是多少?

    说到中国名酒,不得不提江西四特酒厂生产的特香型白酒。四特酒凭借其独特的口感和卓越的品质,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四特东方韵只是四特酒公司其中的一个系列,对于白酒爱好者,很多消费者都很关心四特东方韵价格贵不贵。

    undefined
    四特东方韵价格

    四特酒是江西土生土长的品牌,是江西的名片。经过半个多世纪发展,四特酒公司已成为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国知名酿酒企业。公司目前生产的“四特牌”四特酒为特香型白酒,主要产品有:四特珍藏系列、四特年份酒系列、四特东方韵系列、四特锦瓷系列、区域产品系列等,不同的产品结构,不同的价位满足各阶层消费需求。

    四特东方韵价格有三种:四特东方韵(国韵)这一款酒有45度售价是688元和52度价格是378元两种;四特东方韵(雅韵)这一款酒有38度价格是388元、45度价格是328元、52度售价是388元四特三种;东方韵(弘韵)有38度售价是168元、42度售价是178元、52度售价是168元三种不同度数。

    四特酒被誉为“中国名酒”。四特酒因其香气清雅,入口醇甜绵软,味感绵长,口感浓郁,回香独特,饮之不干口、不上头,回味恰到好处,让饮酒之人有心旷神怡的感觉而深受很多爱酒人士的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