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远鸡多少钱一斤 具有什么营养价值?

    市场的家禽种类有很多,比如:麻鸡、三黄鸡、清远鸡等。而清远鸡比较受欢迎,因为其具有皮色金黄、皮爽、骨软、肉鲜味美、风味独特的特点吸引消费者。那么,清远鸡多少钱一斤?还具有什么营养价值?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清远鸡为什么出名
    清远鸡为什么出名

    最近几年来,在家禽市场上,清远鸡非常火爆,价格趋于稳定,一般在10—30元一斤,当然,不同的产地及品种价格也会不一样。比如:广东佛山市南海区清远鸡17元左右/斤;广东阳江市阳东区清远鸡11元左右/斤;广东清远市英德市清远鸡10元左右/斤等。

    要是与普通鸡相比较,清远鸡的营养更丰富,并且还富含维生素E、硒等物质,尤其是,养足500天鸡龄的清远老母鸡,钙质更多,蛋白质高,脂肪少。因此,买一只回来炖汤的,其味道鲜美,肉质容易吸收,是一种很滋补的美味佳肴,非常适合一家大小冬天进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