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松茸一斤多少钱 揭松茸的功效与禁忌

    松茸是一种菌类,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喜爱吃松茸的,味道鲜美,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可以说松茸是“菌中之王”,平时也有很多人在关注松茸的价格。那么,现在市场上松茸一斤多少钱呢?而新鲜的松茸与干松茸价格不同的。

    松茸
    松茸

    一般来说,带皮干松茸比新鲜松茸的价格还要贵,小编了解到,当前市场上的新鲜野生松茸每公斤价格在300至900元左右,价格在千元以上的也不少。带皮干松茸就更贵了,一般在每公斤2000元左右。另外,松茸的品质、产地等因素是会影响到价格的。

    可能有些人对松茸不是很了解,现在给大家说一下松茸的功效与禁忌。松茸的功效:高免疫力、抗癌、抗肿瘤、抗衰老,强身益智、健胃润肠等。松茸的禁忌:1、松茸不可以和高脂,高钙,软甲壳食物一起食用。2、烹饪松茸,切忌不可以放酱油,会影响食用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