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猴头菇价格多少钱一斤 营养价值有哪些?

    猴头菇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毕竟这是一种中国传统的名贵菜肴,具有肉嫩、味香、鲜美可口,在市场上受到了广大人民的欢迎。但大家对于猴头菇价格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猴头菇价格多少钱一斤呢?2020最新价格介绍,我们来看看。

    猴头菇最新行情分析
    猴头菇最新行情分析

    据了解,现在猴头菇作为名贵的菜肴,价格会比较昂贵。一般来说野生的猴头菇,价格在300-500元一斤。但是随着人工养殖的技术越来越高,如今在市面上大部分的猴头菇都是人工养殖的,价格会比较低,正常是在30-50元一斤。

    当然,以上价格仅参考,因为不同地区和不同品质的猴头菇价格会有一定的区别,一切以实际情况为准。另外,猴头菇营养价值也是极高,具有预防胃病、预防心血管疾病、预防癌症、增强免疫力、降低胆固醇等等,所以在日常中好多人都有购买猴头菇来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