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杏果多少钱一斤 2020最新市场价格公布

    银杏果对于不少人来说都不陌生,而且银杏果又叫白果,是一种非常好吃又具有营养价值的坚果,在我们日常中好多人都会购买一些来食用,适量吃对人体的好处是极多的。那么,现在银杏果多少钱一斤呢?我为大家详细分析最新价格吧。

    银杏果最新行情分析
    银杏果最新行情分析

    目前,银杏果的市场需求量并不大,市场关注度较低,所以价格并不是很贵。但是它的价格是根据产地和品种的不同,价格也会存在差异。一般来说,新鲜的银杏果一斤大概是3-6元,干银杏果一斤的价钱在10-5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当地市场为准。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银杏果多少钱一斤了吧!不过,银杏果是一种非常有作用有疗效的食物,比如杀菌抑菌、缓解肺部疾病、美容抗衰老、治疗小儿尿频等等。虽然银杏果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但不能够多吃,因为它蕴含着天然的有毒成分,所以建议大家适量吃,避免对身体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