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赣南脐橙多少钱一斤 几月份成熟好吃

    在日常生活中,脐橙是最常见的水果,与橘子差不多的,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各种营养元素。因此,有很多人喜爱脐橙,其中,赣南脐橙是在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肉质脆嫩、化渣风味浓甜芳香。那么,你知道现在赣南脐橙多少钱一斤吗?

    赣南脐橙
    赣南脐橙

    据了解,赣南脐橙每年产量可达百吨,可见规模很大的,在市场上很有名气的。平时大家也有关注赣南脐橙的价格,目前市场价格普遍在6-10元/斤。需要注意的是,赣州市下面的县、市、区种植的脐橙价格都有所不同。价格需要细分到产地、品种、个头大小等。

    此外,一般赣南脐橙是几月份成熟好吃呢?一般正常情况下,赣南脐橙是11月初初步成熟,颜色是由青色转黄色阶段,青黄相间,黄色占主导,此时的赣南脐橙可以尝鲜。11月底到12月初的赣南脐橙近乎完全成熟,颜色也几乎转为了橙黄色,甜度已经达到了消费者要求,可以大批量上市。所以,11月底到12月初的赣南脐橙最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