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新冠疫苗价格 价格为200元/支

    时下疫情还没有结束,近期国内在上海和天津都出现确诊病例,当前,国产新冠疫苗还没正式上市。但有些人城市紧急投用疫苗了,比如说四川已经收到了紧急投用新冠疫苗接种通知。而四川新冠疫苗价格是200/支,医务人员可以自愿报名接种。

    新冠疫苗接种
    新冠疫苗接种

    目前,全球都需要新冠疫苗,而各国的新冠疫苗正在加急研发。而国产新冠疫情很快就要上市了。另外,据新闻报道,10月20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已经收到新冠疫苗的接种通知,医务人员自愿报名接种,他已于11月11日下午完成新冠肺炎疫苗的接种。

    根据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梁宗安教授透露,现在四川已经开始新冠肺炎疫苗的采购工作,接下来,将会有更多的人能紧急接种上新冠疫苗,而四川的新冠肺炎疫苗每支和浙江价格一致,为200元/支(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