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odel S天窗被刮飞 车辆在第三方换过天窗

    特斯拉纯电动汽车在国内非常受欢迎!在动力、续航方面有着不错的体验。但特斯拉车辆曾出现过断轴、漏雨、脱轴等问题。然而,据网上消息称,有一辆特斯拉Model S天窗被刮飞了,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热议!这究竟是怎么呢?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汽车

    根据网上的视频,当时这辆特斯拉Model S正在在高速上行驶,而玻璃车顶竟然被大风刮飞了。而这个过程,刚好被后方行驶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拍下。并有随时砸向后车的风险。所幸的是,天窗并没有砸中后方车辆。

    对此,有不少网友对特斯拉的装配质量存在质疑。随后,特斯拉官方在微博回应此事了,表示我们已第一时间和该车车主取得联系并在帮助车主尽快解决问题。经初步调查,该车辆曾在第三方授权钣喷中心进行过车顶玻璃的更换,事件发生的原因我们正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