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闪付是什么意思 在哪些地方可以使用?

    众所周知,银行卡是在我们日常中最常用的卡片了,毕竟大多数人出去消费都是喜欢刷卡,方便快捷,出门现金钱包都不用带也可以。不过,有些用户存在疑问,那就是银行卡闪付是什么意思呢?对于这个问题,接下我们来了解下吧!

    银行卡闪付危害
    银行卡闪付危害

    据悉,现在银行卡闪付也可称为银联卡云闪付,闪付是一种感应式的支付方式,如今好多人都要开通闪付功能。只要在支持银联“闪付”的非接触式支付终端上,轻松扫一扫便可以快速完成支付了,有着免密闪付、无需签名、无需刷卡的便捷性。

    如今,依然有不少人对于银行卡闪付并不是很了解,目前银行卡闪付在好多地方都可以使用的。比如超市、药店、快餐连锁、菜市场、加油站、旅游景点等等,在这种支付方式让大家的生活变得更加快捷和轻松了。但是,随着银行卡闪付越来越普及,大家开始担心安全问题了,其实银行卡闪付支持关闭,用户不想继续使用的话可以关闭,只要拨打银行客服热线就可以关闭闪付功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