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必须还清吗 具有一定期限的!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与花呗的性质基本类似的,两者的额度方面都固定额度和临时额度。但在还款方式上,信用卡临时额度还款方面有点小气,让用户们有点吐糟。那么,问题来了,要是持卡人的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必须还清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临时额度还款规定
    信用卡临时额度还款规定

    信用卡临时额度不享受循环信用,实际刷卡额度超过原有额度的临时额度部分,会全额计入当期信用卡账单,这部分额度既不能计入最低还款额中,也不能进行分期。

    当然,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并非一定要还清,还具有一定期限的。这个期限是指临时额度的有效期,如果超过这个期限将无法使用临时额度。不过,信用卡还款与当期账单有关,一旦出账以后,信用卡账单中使用的临时额度就必须全额还清。

    另外,在信用卡临时额度是需要注意一些事项,比如,信用卡临时额度的有效期一旦到了,就意味着额度将恢复到原有固定额度,因此,建议大家千万不要超限透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