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杏仁一斤多少钱 对身体有什么好处呢?

    说起杏仁,相信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杏仁别称杏核仁、苦杏仁等。而且作为一种比较名贵又有营养的干果,在市场上非常受消费者欢迎。但现在,好多人对于它的价格是比较关注,那么杏仁一斤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价格表。

    杏仁最新价格
    杏仁最新价格

    据了解,目前杏仁市场价格大约在13~20元/斤之间,当然各地的市场价格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另外,影响杏仁价格因素有很多,比如受产地、供需、品质等,所以杏仁价格会发生变化,具体的价格以当地市场价格为准。

    其实好多人都有吃过杏仁,毕竟杏仁营养价值是非常高,并且适量吃对身体的好处也是极多。例如:镇咳平喘、润肠通便、养颜美容、预防心血管疾病、减缓衰老等等。总的来说,杏仁的功效和作用是比较好的,所以人们往往会选购一些自己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