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大兴区租房多少钱一个月 全市租房均价排行榜

    租房似乎已经是外来务工人员必须学会的生存技能之一,大多数的北漂在北京工作赚钱,也只能依靠租房来满足自己的居住需求,可是,北京毕竟是一线城市,租房价格肯定很高,你知道北京大兴区租房多少钱一个月吗?来看看全市租房均价排行榜。

    北京大兴区租金多少
    北京大兴区租金多少

    租房不是简简单单的交钱搬家,需要从多个方面去考虑才能做决定,租金是一方面,地理位置、环境及交通便利程度等因素,都会影响租房价格,那么,到底在北京大兴区租房多少钱一个月呢?来让北京的“打工人”告诉你们吧。

    不难预测,北京郊区的房子肯定比市区便宜很多,租住一室一厅的房子,起码都要上千元不等,但在大兴区,一室一厅或二室一厅的房子,起码要三四千元才能租住到比较好的房子,毕竟大兴区是距离北京市区最近的一个郊区。

    根据全市租房均价排行榜了解到,北京租房价格最贵的是西城区,均价5900元每月,其次是东城区、海淀区、朝阳区、丰台区、石景山、昌平,排在昌平后面的,是大兴区,均价3600元每月,和通州区的租房价格不相上下,再往外就是北京周边、顺义、门头沟、房山、怀柔和延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