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已经逾期的朋友看过来

    信用卡跟支付宝花呗的性质基本相同的,均可享受“本月消费,下月还款”的待遇。但必须要在规定时间内准时还款,否则会出现逾期就不好了。那么,要是真的遇到信用卡逾期多久会上征信?对于这个问题,已经逾期的朋友看过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逾期后果
    信用卡逾期后果

    关于信用卡逾期多久会上征信的问题,主要看发卡行是否提供容时容差服务,大部分银行都会有容时期的,一般为2~3天。如果在这个时间内将钱款还清是不算逾期,因此,也不会上征信。

    当然,有的持卡人就算逾期也不一定会上征信,主要还是看银行是否将持卡人的逾期记录上报到央行征信系统。因此,建议大家在发现信用卡逾期之后,立即还款,还可以拨打该银行客服电话咨询清楚相关问题。

    最后,提醒广大持卡人,不管是否会上征信,出现信用卡逾期都不是一件好事,不仅会影响个人征信记录,还要面临收取罚息和违约金的情况。一旦出现逾期,时间越长,利息就会越滚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