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还清后征信的多久能恢复 持卡人要看清楚了

    要想使用信用卡,需要到自己信赖的银行开户成功之后便可以使用,然而,用户每个月刷卡的情况均被上报央行征信系统。如果出现逾期情况,在个人征信上便会留下不良记录。那么,信用卡逾期还清后征信的多久能恢复呢?对于这个问题,持卡人要看清楚了,

    信用卡不良记录
    信用卡不良记录

    根据相关规定得知,用户信用卡逾期后,从还清欠款之日算起,往后推5年就是征信恢复的具体时间。但值得注意的是,有的用户就算还清信用卡欠款足够5年时间,征信也是没有恢复清白,主要原因很简单,这次逾期不良记录还没消除,又再次出现逾期情况,因此,征信不良记录又将再等5年时间来消除。

    因此,在此建议广大信用卡用户,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不要在抱着侥幸心理出现逾期情况,一旦征信出现不良记录,对个人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以上就是信用卡逾期还清后征信恢复时间的相关内容,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