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参一斤多少钱 今年后市价格行情如何?

    我们都知道,人参属于一种历史悠久的中药材之一,在中国药材市场上,其地位非常高。在价格方面,不同等级的人参价格各不相同,那么,究竟人参一斤多少钱呢?今年后市价格行情如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人参价格多少
    人参价格多少

    人参茎直立,圆柱形,不分枝;一年生植株茎顶只有一叶,叶具三小叶,俗名“三花”。人参喜冷凉湿润气候,大多分布于辽宁东部、吉林东半部和黑龙江东部,河北、山西、山东有引种。苏联、朝鲜和日本也多栽培。

    然而,今年人参价格行情呈疲软走势,不同产地,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比如:玉林市场生晒80支价格大概在240-250元之间,45支价格大约在320-330元不等。按照目前价格行情来预测,今年年底人参零售价格不会大幅度上升,毕竟其价格围绕的价值上下波动是价值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