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公鸡是什么牌子 属于什么档次的运动品牌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市面上有一个带着公鸡三角形标准的品牌,其实,这是一个法国知名度较高的品牌之一,很多人称之为法国公鸡。但很多人依然还不知道法国公鸡是什么牌子?属于什么档次的运动品牌?今天咱们;来了解一下吧!

    法国公鸡品牌介绍
    法国公鸡品牌介绍

    法国公鸡,也叫Le Coq Sportif乐卡克,是来自法国的运动休闲服饰品牌。法国公鸡Le Coq Sportif以其高品质的服装深受大家喜爱。Le Coq Sportif从二十世纪80年代起被很多足球俱乐部选作队服,很多人都很喜欢这个牌子的产品。

    法国公鸡属于中端档次,该品牌在国外知名度还是比较高,因为在法国人的心目中,Le Coq Sportif法文含义是“活跃的公鸡”,公鸡是吉祥物的象征,三角形则表达一种亲子间的温馨关系,相结合起来就意味着像朝阳照耀着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