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香水品牌有哪些 这些获得不少消费者称赞

    其实,法国香水是世界各地香水产品中的传奇,大多数法国香水品牌都有数百年的历史。因此,很多的消费者都是比较喜欢法国香水,因为法国香水拥有独特的香味,让人回味无穷。但是,法国香水品牌有哪些呢?小编来给你介绍一下!

    法国香水
    法国香水

    法国鳄鱼:它主要是一家服装公司,成立于1933年。该公司生产服装、鞋类、皮具、香水、眼镜、手表等系列香水;卡沙雷尔:它是一个配饰、香水和成衣的品牌。它由琼布尔科创建于1964年,他是一个缝纫机推销员的儿子。

    纪梵希:纪梵希的香水不仅仅是以香调闻名,它的设计感也很足,每一款香水都有着独特的故事;伊夫圣罗兰:于1962年法国,欧莱雅旗下知名化妆品品牌,全球前沿香水品牌,Opium香水享誉世界,国际知名彩妆品牌。

    雅诗兰黛、纪梵希、雨果博斯等等,也是属于法国香水品牌,其实法国香水品牌有着不少的,当中有一些品牌获得称赞。以上这些香水,爱美人士可以了解一下,价格不算很贵的,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