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烟行者多少钱一包 2020年贵烟有哪几种

    香烟的品牌多种多样,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当然不少烟民购买香烟都是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来购买的。其中贵烟就是大家熟知的一款香烟之一了,那么贵烟行者多少钱一包呢?2020年贵烟有哪几种?我们一起来看看!

    贵烟怎么样
    贵烟怎么样

    首先要了解,每一款香烟其实都有很多系列,贵烟是我国知名香烟品牌,创牌已有30多年的历史,曾享有“一云二贵三中华”的美誉,在全国消费者口碑很好。云烟、贵烟、中华烟是中国三大香烟品牌。

    贵烟行者价格

    香烟在不同地方售卖的价格有差异,贵烟行者是一款有爆珠的香烟,包装时尚,相对来说这个价格是比较实惠的,一般是28元一包。第一支抽起来微微有苦味,爆珠后有淡淡的橘子香味,烟支燃烧很快。

    贵烟有很多种,其中有贵烟(多彩)软价格100元一条,贵烟(小国酒香)价格650元一条,贵烟(硬高遵)价格250元一条,贵烟(蓝色的爱)价格200元一条,贵烟(扁盒印第安火种)价格1000元一条,贵烟(玉液1号)价格100元一条,贵烟(盛世)价格200元一条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