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多久自动提额一次 教你几招提高额度的方法!

    现如今,相信好多人都知道蚂蚁借呗,这是蚂蚁金融旗下一款人气旺盛的借贷产品,目前好多用户都在使用,最高额度为30万元。但要知道,每个用户开通借呗额度都是不同,有高也有低的。那么,借呗多久自动提额一次呢?往下来看看。

    蚂蚁借呗利息
    蚂蚁借呗利息

    针对这个问题,目前支付宝官方没有准确的时间规定的,毕竟蚂蚁借呗的提额有系统进行评估,无法人为进行干预的。一般支付宝都会隔一段时间就会对用户进行系统审核,如果能在平时的使用过程中,不断的积累信用,到下次评估就能给你提额了。

    总的来说,借呗具体提额时间是没有明确的规定,想提额的朋友可以来尝试下这几个方法,或者能够帮助到你。比如:尽量的完善个人资料、多使用支付宝转账、还款、消费、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多购买支付宝的理财产品等等。合理使用蚂蚁借呗,系统就会自动给大家提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