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主花26万买泡水车 要求百分之三十的违约金

    在生活中,有不少人是喜欢买二手车的,因为性价比高,经济实惠。不过,买二手车最怕的是买到泡水车或者重大事故车。然而,现在有一位车主花26万买泡水车了,但在合同上写着不是泡水车。而卖车的老板表示,这不是泡水车,只是一辆涉水车。

    二手车
    二手车

    对新司机来说,购买一辆二手车比较,经济实惠,小刮小蹭不用心疼。在购买的时候,大家可要检查清楚咯。像这位车主一样,买到了泡水车。根据青岛市民刘先生表示,今年10月份在城阳区富达二手车交易市场,花费26万元买了车以后,就发现了问题。

    买回去在第二天发现了副驾驶底下的海绵有水,后备箱还生锈了。随后,刘先生找了第三方鉴定,鉴定结果是泡水车。但当时合同上签了没有重大事故,不是泡水车,我就过来找他,他说给我两万块钱,我现在要求退车。

    对于这件事,老板是如何回应的呢?据老板回应称,这不是泡水车,就是涉水车。泡水有一定的高度和深度,这个达不到,而且我之前已经同意给他退车,还包括所有的费用,他本来同意了后来又反悔了,又要加百分之三十的违约金,这就是讹诈,他现在给他发律师函了,我也花了一万块找律师了,没的谈了。目前,双方正在协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