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 最新计算公式一览

    你有使用借呗吗?大家都知道借呗是支付宝旗下的一款借贷产品,因为支持随借随还,而且利息不高,深受好多用户开通来使用。但有些人使用借呗喜欢提前还款的,那么,借呗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呢?针对这个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

    借呗开通技巧
    借呗开通技巧

    根据了解到,目前蚂蚁借呗还款利息是按天计算,因此可以支持用户提前还款。如今借呗日利息在0.015%-0.06%之间,因每个账户综合评估情况不同,所以利率也不同。举一个例子,例如借呗借款5000元,日利率为0.03%,借6个月,总利息为160.68元。提前还款的话,借款使用天数为30天,只收取这30天的利息为5000*0.03%*30=45元(没有计算复利)。

    也就是说,借呗提前还款的话,利息只收取实际使用天数的利息,实际利息多少,应以系统给出的利率为准计算。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借呗提前还款可提前还部分也可以全部提前还,但如果是多笔借款提前还需要全部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