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逸花有额度借款失败 这个平台是正规的吗

    大家都知道,市面上现在有网贷平台,为大家解决了资金困难问题。而安逸花平台,大家应该不陌生,这款平台出现时间挺长了,有不少人都使用过。可是,有些朋友的安逸花有额度借款失败,这是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网贷平台
    网贷平台

    你开通安逸花了吗?有些人在安逸花平台上明明有额度,却总是借款失败。其实,放款失败是与安逸花当前放款额度不足有关的,因此出现了放款失败的情况。还有就是贷款逾期严重、资产负债率过高、银行流水不足,这些也是导致借款失败的原因。

    看到这么人使用安逸花平台,而这个平台是正规的吗?这也是众多人关心的问题。大家放心,安逸花平台是正规靠谱的,因为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产品,而马上消费金融是一家由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金融机构。其贷款的利息和手续费也在正常的范围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