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承认iPhone12存绿屏问题 目前正在调查中

    自从iPhone12,在市面上遭到好多消费者抢购,毕竟iPhone12在各方面都提升了不少,甚至有人加价购买新款的iPhone12。但是,随着越来越多人使用了,新款手机的问题也逐渐出现,你看,近日苹果承认iPhone12存绿屏问题了,下面我们来看看苹果官方是怎么回应的!

    iPhone12质量
    iPhone12质量

    如今,针对iPhone12出现屏幕周围泛绿的情况,此事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而且有用户拿着发绿严重的iPhone 12系列到苹果店里退货,苹果以质量检测没有问题拒绝退货。如今,随着越来越多用户反映此问题,这也引起了苹果的重视,苹果表示已知道与此问题相关的用户报告,并正在进行调查。

    另外,苹果建议技术人员至少目前不要为受影响的iPhone提供服务,而是通知用户让他们的iPhone保持最新的iOS版本。但是,自从发布以来,iPhone 12系列手机已经出现了不少问题,比如信号差、阴阳屏等等,你会购买iPhone12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