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线耳机迎爆发式增长 价格从不到百元到一千多元不等

    耳机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使用到的产品了,不同耳机有很多,消费者都会根据价格、品牌上来购买的。其中无线耳机是很受欢迎的耳机了,有消息称无线耳机迎爆发式增长,价格从不到百元到一千多元不等,你有购买吗?

    蓝牙耳机销量如何
    蓝牙耳机销量如何

    无线耳机相对于有线耳机来说,中间的线被电波代替,方便收纳和携带,有不少品牌的无线耳机都值得选择。特别是今年的双十一,购买无线耳机的人有很多,所以很多平台的销量是很不错的。

    无线耳机价格

    近两年,TWS耳机(无线立体声耳机)迎来爆发式增长。网上售卖的无线耳机,几十个品牌的产品,价格从不到百元到一千多元不等。特别是双十一期间,无线蓝牙耳机全渠道的销售同比增长116%。有机构预测,到2021年TWS耳机的出货量将超过3.5亿台。

    无线耳机的品牌推荐有Xisem西圣蓝牙耳机、小米Air2s真无线耳机、荣耀FlyPods青春版耳机、Xisem西圣Ares蓝牙耳机、OPPO Enco W31蓝牙耳机、FIIL T1XS蓝牙耳机等等。每一款蓝牙耳机都有自己的特色,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