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irPods2价格跌破千元 目前售价多少?

    苹果品牌的无线耳机很受欢迎,所以有新品上市的话肯定少不了消费者会购买的。相信大家都有关注到AirPods3的推出了,该款无线耳机带来了全方位的提升,于是,AirPods2价格跌破千元,目前售价多少呢?

    AirPods2降价了
    AirPods2降价了

    要了解,AirPods2是苹果于2019年3月20日发布的一款产品。该产品配全新H1芯片,支持语音唤醒Siri,续航时间更长,售价1279元。相比AirPods2,AirPods3采用了全新设计,那么,你会买哪一款呢?

    AirPods2售价多少

    据悉,昨晚苹果发布多款产品AirPods3耳机、MacBookPro、HomePodmini等。受AirPods3新品发售影响,于2019年3月20日发布,初始售价为1279元AirPods2在苹果官网降价为999元。

    目前,AirPods2价格跌破千元,降价幅度可谓不小,甚至比部分第三方零售还便宜。但AirPods2和AirPodsPro扔将继续供货出售。想要购买AirPods的果粉,现在倒是入手旧款的好时机。你入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