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提额前的征兆 有什么方法可以提高额度

    有使用支付宝的朋友都知道,支付宝旗下有一款借款额度高、利息低、门槛低、放款快的借款口子,那就是蚂蚁借呗了。但对于借呗额度方面,很多人都不满意,都想知道借呗提额前的征兆是什么?以及有什么方法可以提高额度?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借呗怎样提额
    借呗怎样提额

    其实,借呗提额是没有任何征兆表现出来的,它会一声不响地给你一个提额的惊喜,让你感觉到一切来得太突然的幸福感。但要想出现这样的情况,你必须要有良好的使用习惯,以及被系统在评估,并给予你提高额度的资格,这样就可以实现自动提额了。

    当然,你还可以通过主动提额方式来提高你借呗提额的机会,比如:你有一个正在缴纳的公积金账号,并捆绑在支付宝,这样也有助于你提高借呗额度。还可以在支付宝上捆绑信用卡,按时还款账单,达到累积芝麻信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