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冬虫夏草香烟价格 最好抽的5款推荐

    香烟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产品了,随着烟民的增多,不同品牌的香烟都很受欢迎,当然价格上也是有所差异的,长期抽烟的话肯定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水平来选择香烟的。冬虫夏草香烟你抽过吗?还有冬虫夏草香烟价格多少?

    冬虫夏草香烟怎么样
    冬虫夏草香烟怎么样

    “冬虫夏草”卷烟创牌于2000年,开创了国内高档卷烟之先河。这款烟名气很大,主要由于这款烟的名号。因为冬虫夏草都是很名贵的药材,该品牌的香烟有很多系列,每一个系列都有特色,所以最好抽的5款推荐是哪些呢?

    冬虫夏草香烟推荐

    吸烟有害健康,但还是有不少人戒不了烟的,在冬虫夏草香烟价格中,冬虫夏草香烟价格冬虫夏草(和润)60元一包,冬虫夏草(塑盒)120元一包,冬虫夏草(1248)60元一包,冬虫夏草(庆典吉祥)100元一包,冬虫夏草(硬)160元一包,冬虫夏草(铁盒16支)25元一包等等。

    至于最好抽的5款推荐,分别是冬虫夏草(和润),选用云南优质烟叶为主料,配以福建、贵州等地的上等烟叶吸味丰满醇和而独特,留香清雅飘逸。冬虫夏草(铁盒16支),外观气派,感观上十分上档次仿佛透露着帝国气息。另外三款是冬虫夏草(1248)、冬虫夏草(庆典吉祥)和冬虫夏草(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