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借呗额度怎么降低了 这些原因要注意了

    近两年,互联网发展非常快,而蚂蚁借呗也成为了人气最高的小额贷款产品,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的!申请流程也简单。然而,现在有用户反映称借呗的额度下降了,那么,你知道支付宝借呗额度怎么降低了吗?而这些原因要注意了。

    借呗额度
    借呗额度

    其实,降低额度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提前还款和还款方式,蚂蚁借呗是一个信用贷款,利息按天计算,提前还款会使支付宝收入减少。而且,蚂蚁借呗除了按月还本付息外,还有一种是先息后本,一般只有优质客户才有机会选择。先还利息,最后一期还所有本金和最后一期利息,其实这种还款方式,金融机构会承担一定的风险,

    此外之外,借呗额度被降低的原因还有很多的。比如说开通后从未使用、借款后未按时还款发生逾期、存在套现情况。所以,存在这些情况的用户要注意了,而借呗是一款很好用的产品,大家一定要珍惜借呗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