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得物崩了 页面显示“请求被拒绝”怎么回事?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们身边出现各种花样的APP,有读书APP、购物APP、视频APP等等。其中吗,得物APP则是当代年轻人比较热衷的潮流网购APP,但今天下午有网友爆料称,得物崩了?不少网友打开APP页面显示“请求被拒绝”,这是怎么回事?一起来了解一下。

    得物APP怎样
    得物APP怎样

    值得一提的是,在得物APP上,不仅可以找到潮鞋、潮服、潮玩,甚至还可以找到汽车,可以说,这个APP服务范围比较广。得物App成为现代年轻人潮流风向标和发声阵地,你看,在市场调查发现,每3个年轻人就有1个下载并正在使用得物App。

    今天下午,得物APP却发生这样的一幕,登录得物APP发现有异常的表现,在页面上却显示“无法发布动态、观看直播、查看购物状态”。随后,“得物崩了”的话题就登上微博热搜,但对于为什么出现这样的情况,目前得物官方还没有作出任何回应。不过,现在小编也登陆一下得物APP查看,并没有看到上述异常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