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承认新机存问题 助听器和设备可能会出现音质问题

    今年发布的iPhone12系列机型,一直存在各种争议,有许多用户反映出了iPhone12系列的各种问题。而现在苹果承认新机存问题了,表示iPhone12系列连接助听器或设备有可能出现噪音、中断等问题。那么,苹果如何解决这些呢?

    苹果专卖店
    苹果专卖店

    你使用的iPhone12机型有没有出现问题了,自用户们拿到iPhone12机型后,就反馈出很多问题。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一份新的支持文件中,苹果公司承认,在连接到iPhone 12系列机型时,部分Made for iPhone助听器/设备可能会出现音质问题。

    而苹果公司表示,四款机型连接的助听器或设备可能会出现意料之外的噪音,其中包括很大的静态声音、中断或间断的音频,或混乱的音频。现在苹果公司向广大用户保证,在日后的软件更新中会修复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