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畅玩是荣耀还是华为 它与畅享有何区别?

    智能手机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电子产品,从国内到海外,智能手机的品牌名号随处可以听到,但每个品牌又分别有不同的产品系列,就像畅享与畅玩,看上去,两者只有一个字的差别,但还是有不同点的,那么畅玩是荣耀还是华为的呢?它与畅享有何区别?

    畅玩是华为公司的吗
    畅玩是华为公司的吗

    虽然名字看上去非常相似,但各位消费者最好还是区分一下比较好,避免以后买错手机了。据介绍,畅玩是荣耀的,而荣耀也是华为旗下的手机品牌,只不过,华为即将出售荣耀手机业务,这项决定已经得到证实,至于畅玩与畅享的区别,看完你就知道了。

    畅享是华为的产品系列,价格方面,与华为其他的系列手机相比,畅享系列的价格相对较低,但如今的它,也是拥有5G手机的产品系列了,一款华为畅享20 Pro仅售1999元起步,被称为2020年极具性价比的5G产品。荣耀畅玩也是一个价格实惠的产品系列,荣耀Play4系列同样支持5G网络,价格17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