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最低还款还不上怎么办 可以尝试这些还款方式

    蚂蚁金服旗下的蚂蚁借呗和花呗都属于明星信贷产品,大部分支付宝用户均在使用这个两个信贷服务功能,但不少人因为资金紧缺的问题,在使用花呗之后,遇到还不起的情况。要是真的遇到花呗最低还款还不上怎么办呢?先别着急,还可以尝试这些还款方式,一起来看看。

    花呗最低还款划算吗
    花呗最低还款划算吗

    花呗可以除了支持“本月消费,下月还款”之后,还支持账单分期还款方式,要是有紧急情况,还可以使用延迟还款功能,但都需要收取相对应的手续费,这点是需要用户了解清楚的,这也是避免逾期不还的补救方式。

    花呗账单分期还款可以将金额分3次、6次、12次进行偿还,还有相对应的手续费。延迟还款的话,还有一点需要大家注意的,使用之前确保自己没有出现逾期的情况下才可以进行,这是必须要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