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枸杞多少钱一斤 有什么功效和作用

    我们都知道,市面上售卖的枸杞有两种,分别是黑枸杞和红枸杞,都属于一种营养成分很高的补品。尤其是黑枸杞,适当食用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因此,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吃黑枸杞。那么,现在市面上售卖的黑枸杞多少钱一斤?以及有什么功效和作用?一起来看看。

    黑枸杞的禁忌
    黑枸杞的禁忌

    黑枸杞的价格一般波动很大,不同产地,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比如:青海产的黑枸杞,一般野生大果黑枸杞价格在1300元一斤,野生小果黑枸杞价格在850元一斤。新疆产的野生大果黑枸杞价格在1000元一斤,野生小果黑枸杞在650元一斤。

    黑枸杞有丰富的花青素,它的抗氧化作用是很强的,也可以说,这属于目前发现的原花青素含量最高的一种野生果子,如果适当经常吃脸色会变得红润,精神气也会变得更加饱满。

    黑枸杞的功效与作用分别清肝明目、促进免疫力、提高记忆力、降三高等,适当食用会对身体有很大帮助。另外,黑枸杞还有几大禁忌,比如:不能超量长时间的来吃、热性体质还有脾胃虚弱的人、感冒发烧,体内炎症腹泻的人不要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