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奇艺会员多少钱一个月 连续包月好不好

    在网络时代,人们早已经将手机作为“电视机”在使用,以前需要打开电视才能看的电视剧或综艺,如今在手机的视频播放器里就能轻松观看,而爱奇艺就是其中一个视频软件,只是个别剧目的观看,还需要购买会员服务,不知爱奇艺会员多少钱一个月呢?连续包月好不好?

    爱奇艺会员服务价格
    爱奇艺会员服务价格

    爱奇艺是国内最受欢迎的视频播放app之一,大量的影视作品都可以在上面看到,但越热门、越受欢迎的作品,往往都需要开通爱奇艺会员才能观看,至于爱奇艺会员多少钱一个月?经过了解得知,目前的爱奇艺会员服务,1个月收费25元,3个月是68元

    爱奇艺会员连续包月好吗

    当然,除了上述选择,用户还有一个选择,那就是“连续包月”服务,意思就是每个月都会为会员自动续费,至于连续包月好不好?要看每个人的需求。据悉,爱奇艺会员的连续包月服务,平均是每月19元,比起1个月25元的费用,显然是更划算一些。

    但不同的是,一个月的服务,观看完一个月后,会员自动过期;连续包月服务,即便这个月过期了,下个月也会自动续上,除非自己将自动扣费功能取消,如果用户忘记取消自动扣费,那么接下来的每个月,系统都会自动为爱奇艺会员缴费,所以,这也是连续包月的一个弊端,最好的办法就是,先买连续包月服务,随后再取消自动扣费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