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新手机专利被曝 似乎正在开发可伸缩智能手机

    OPPO品牌是十多年前创立的,公司的中文名称应为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但很显然,大家都只记得OPPO这个名字,也知道有这么一家智能手机制造商,据2020年最新消息得知,OPPO新手机专利被曝,似乎正在开发可伸缩智能手机。

    新款OPPO手机专利
    新款OPPO手机专利

    值得一提的是,再过几天,OPPO有一个发布会要召开,主题为“未来科技大会2020”,发布会开始的时间是2020年11月17日下午16:00,发布会的地点在中国深圳,至于此次发布会将会发布哪些产品或技术,其实,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两款产品,它们分别是OPPO全时空间计算AR应用,以及第二代OPPO AR眼镜。

    新手机或采用可伸缩屏幕

    据悉,在未来科技大会上,可能会透露一些关于新型的OPPO智能手机的信息,这很可能是一款采用可折叠屏设计的智能手机,而且还是内向折叠设计。更有外媒消息称,有一款OPPO新手机专利被曝,似乎正在开发可伸缩智能手机,它的外观设计专利,是OPPO于今年4月底正式提出申请的,如今才公开。

    根据专利信息显示,新款OPPO可伸缩智能手机既小又纤细,是款紧凑型手机,使用时,只要将其拉起,顶部的框架部件也会随之移动,从而使屏幕变大,在它保持较小的状态时,可以放在口袋里。不过,爆料信息还指出,当屏幕被拉起的时候,没有看到自拍镜头,所以猜测,这款手机或采用屏下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