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 Pro Max开卖 黄牛加价出售

    不同的手机有很多,大家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的,特别是每一款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其中iPhone12系列手机的话很受欢迎。就有消息称iPhone12ProMax开卖,有门店客流不断,还有黄牛加价出售。

    苹果新机开卖
    苹果新机开卖

    iPhone12 Pro Max是苹果公司旗下的旗舰智能手机,采用一块6.7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支持4K60fps录制,IP68防水,搭载苹果A14仿生芯片。同时兼容MagSafe磁吸配件和无线充电器。iPhone12 Pro Max价格多少呢?

    iPhone12 Pro Max价格

    据悉,有iPhone新机上市的话是非常手关注,尤其是对于果粉们来说,新机肯定想要入手,预售一周后,苹果iPhone12 mini和iPhone12 Pro Max终于在今天正式发售,其中iPhone12 Pro Max是苹果目前推出的最大的5G iPhone,现场有不少“黄牛”正在回收和出售iPhone现货。

    如果需要从现场的黄牛手上购买,256GB版iPhone12系列至少需要加400元,白色版则要加500元,512GB版则需要额外加更多钱。价格上,iPhone12 mini:64GB版售价5499元,128GB版售价5999元,256GB版售价6799元。iPhone12 Pro Max:128GB版售价9299元,256GB版售价10099元,512GB版售价118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