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银员撕毁老人纸币 苏宁表示无法满足顾客的诉求!

    其实,我国明确规定,“故意毁损人民币的,由公安机关给予警告,并处1万元以下的罚款。”当发现假钞的时候,也要第一时间报警处理,并不是自行解决假钞。但是现在,苏宁小店收银员撕毁老人纸币,让老人情绪至今难以平复。

    人民币撕毁
    人民币撕毁

    如今大部分人都是使用移动支付,不过有一些老人,仍然还是喜欢使用现金支付的,因为他们不懂得如何去使用移动支付。不过,现在这个老人称,来到苏宁小店折扣店罗秀路门店购物,在使用现金结账时,拿出的百元真钞,竟然被收银员当做是假钞撕毁了。

    收银员对此事并未上报给店长领导,而是单独撕毁了,让老人十分难堪。随后老人去银行鉴别真假,多家银行称这是真钞。随后苏宁称,由于顾客要求过高,所以无法满足要求。此事警方介入调查,也希望能够还老人一个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