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香菇煲汤漂起小虫 超市只赔偿顾客500元现金

    生活中少不了购买一些炒菜做饭的食材了,其中香菇是很多人爱吃的,一般去市场,去超市都能买到,但是购买食品类的商品,最注重的就是安全卫生的问题了,但是近日有人买香菇煲汤漂起小虫,这是怎么回事呢?

    沃尔玛超市买香菇
    沃尔玛超市买香菇

    香菇大家都不陌生,我国最早栽培香菇,至今已有800多年历史。消费者去超市买到过期或者是不合格的商品,是可以和超市工作人员反映的。但是买香菇煲汤漂起小虫,超市只赔偿顾客500元现金,我们一起来看看!

    买干货香菇有小虫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观山湖区林城西路的沃尔玛店,罗先生买了干货香菇,回去煲汤之后,喝着喝着发现香菇有或大或小的虫洞,而一种不知名的小虫就在虫洞附近爬来爬去,顿时让人倍感恶心。于是找到沃尔玛超市的工作人员反映。对方表示已经将情况上报给观山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于此事,超市的处理方式是赔偿顾客500元现金。

    针对此事,罗先生对于超市的赔偿并不满意,因为除了他以外家人都喝了这个香菇汤,所以要求沃尔玛对他进行5000元的精神损失费赔偿,但是沃尔玛副总唐先生表示无法满足,之后表示若罗先生对他们的处理方式不满意,那就只能走法律程序来处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