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将推全新车型 新车大概几时上市?

    2020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的新冠疫情肆虐一番,但比亚迪并没有被疫情所困扰,反而推出新车型的动作可是一个接着一个。先是年初的汉“王朝”加入,现在又有消息称,比亚迪将推全新车型,大家都比较好奇,这款新车大概几时上市?

    比亚迪新车售价
    比亚迪新车售价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张比亚迪全新轿车的设计图,而据相关信息显示,这款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从设计图来看,新车的尺寸大小或与比亚迪秦Pro相当,这也是比亚迪在推出了秦和汉两款轿车之后的又一款全新轿车车型。

    目前,比亚迪官方仍没有确切消息表明,这款车的车型定位以及车型名称,动力信息也并没有公布。大家都比较好奇比亚迪将这款车以怎样的形势推出来,不过,相信比亚迪不会让消费者失望的,接下来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