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新款特斯拉Model 3 续航里程将进一步提升

    特斯拉Model 3在国内非常受欢迎!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然而,现在有消息曝新款特斯拉Model 3将会搭载大容量的电池,意味着新款特斯拉Model 3续航里程提升了。此外,其他方面也有所改变了,比如说门把手采用黑色饰条。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汽车

    根据网上的爆料,特斯拉新款Model 3将搭载82kWh电池组,从而取代现款车型的79kWh电池组,随着电池容量的增加,预计Model 3续航里程将进一步提升。新款Model3车窗及门把手采用黑色饰条,中央扶手前部取消了钢琴烤漆面板,增加手机无限充电功能和推拉式储物盒。

    电池容量由79kWh提升到82kWh,提升3kWh或3.8%的电量,EPA工况续航568公里。而这也与之前曝光的松下降为特斯拉生产新电池的消息相符。据了解,新车还将配备双层玻璃、电动尾门、热泵空调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