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车票改签退票规则 退票会收取手续费吗?

    去出差或者旅游的时候,我们都是会选择高铁以及火车的,因为也是比较方便快捷。但是很多时候,意外发生导致不能出发,这个时候我们购买的火车票,也可以选择退票或者改签等等。但是火车票改签退票规则有哪些呢?

    火车票怎么买
    火车票怎么买

    其中,明确指出要求规定,开车前48小时(不含)以上,可改签预售期内的其它列车;开车前48小时以内,可改签开车前的其它列车,也可改签开车后至票面日期当日24:00之间的其它列车,不办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后的改签。

    已经办理“变更到站”的车票,不再办理改签。另外,办理火车票退票也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对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票面乘车站开车前48小时以上的,退票时收取票价5%的退票费;开车前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10%的退票费。相关的要求规定,在我们选择退票或者改签的时候,应要提前了解清楚,如果不知道的,可以咨询客服人员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