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华为MateX2已入网 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

    在2019年年初的时候,华为发布了首款华为MateXs折叠屏手机,而且是支持5G网络。然而,下一代华为折叠屏手机也浮出水面了,有数码博主曝华为MateX2已入网了,将会搭载麒麟9000芯片,同时,搭配60W快充,估计今年会上市。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近日,据知名数码博主爆料称,华为最新折叠屏手机MateX2,已经确认正式入网了,有望今年上市。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我们可以大概确定MateX2的外观、配置和参数,首先,MateX2主屏为8英寸,副屏为6.45英寸,刷新率为120Hz,分辨率为2480×2220,配置上,搭载了麒麟9000芯片,并将会采用华为最新研发的60W快充,但是充电速度应该会刷新华为的记录,电池容量为6000mAh。

    后置采用矩阵式四摄模组,其中两颗镜头为4000万像素,并且支持3倍光学变焦,前置采用了双挖孔的设计。作为一款高端旗舰手机,华为MateX2采用了全新的技术会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体验感,所以华为Mate X2备受关注,只是官方还没给出消息,具体的配置信息和发布日期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