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芙蓉王领航多少钱一包 一条有多少包

    提起芙蓉王领航,这是一款湘烟,属于湖南当地的名烟,甚至被消费者列入送礼佳品的队伍中。其实,芙蓉王领航也是芙蓉王系列第一款中支卷烟,很多人都想知道气质内敛霸气芙蓉王领航多少钱一包?以及一条有多少包?

    芙蓉王领航香烟价格
    芙蓉王领航香烟价格

    芙蓉王的市场占比大,享誉全国,消费群体广阔,在中高端的品牌里面,具有典型代表。这款香烟一整条里有10小包,销售价格在不同地区的定价不一样,零售价在88元一包,在各地价格上会保持在10元以内上下浮动。

    芙蓉王领航产品类型:烤烟型;焦油量:9mg;烟碱量:0.9mg;一氧化碳量:9mg;包装形式:条盒硬盒(每盒20支,每条10盒);烟支规格:84mm、中支;小盒条码:6901028064927;条盒条码:6901028064934。